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吳浩宇:

你好!十年之後的你,一定有幸邁入了大學的門檻吧!五彩繽紛的大學生活一定讓你倍感清爽,沒有了滿滿的課程,不用埋頭於語、數、英的題海中,也沒有老師和家長的督促,但我想你早已改掉了我現在“話嘮”這個毛病了吧,話多了,注意力就不集中了,不習慣傾聽別人的意見了。你是懷著憧憬和父母的期望來到大學的,你有你從小的志向,當一名汽車設計師,設計師可不是說著玩玩的,你現在粗心大意的缺點是非改不可,否則後果不堪構想,不僅僅是拿不到高分那么簡單了。我相信你一定會在大學的大熔爐里錘鍊自己,刻苦鑽研自己的專業知識,為自己的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千萬不能荒廢大學的美好時光。

十年之後的你,一定是一個血氣方剛的青年了,不會像現在的我一樣碰到一點挫折和委屈就會掉眼淚吧,你不僅有了很強的抗壓能力,而且還學會了感恩,不要因為學業的繁忙而忘了跟父母經常聯繫,聊聊家常,你知道嗎,父母老了,其實他們要的不多,他們最怕子女冷落他們,節假日不要忘了去看看以前的良師益友,也不要因為學業忙,而二耳不聞窗外事,一定要抽出時間來參加一些社會實踐活動和公益活動,服務社會,回報社會。感謝父母對你生命的賜予和養育之恩,感恩一路走來老師對你的無私付出,我想那時候你一定會理解老師們的一番苦心了吧!

好了,不多說了,我希望十年後的你是一名專業知識一絲不苟,學會思考,懂得感恩,充滿正能量的有志青年。我也希望你會感謝現在不斷改正缺點的我。

祝:

身體健康

學業有成

405班:吳浩宇

20xx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