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張思琪:

你好,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你一定會想,這是誰寫給我的信呢?哈哈,讓我來告訴你把!我就是另一個你,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得見,這時,你可能會驚訝地尖叫起來:“啊!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一個人。”嗯,十年過去了,我一直在默默地看著你,你的性格、你的品質還有你的成績我都十分了解。今天我給你寫這封信主要想和你聊聊一個話題,就是感恩!

每一個人都要學會感恩,去感恩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首先,你必須要感謝你的父母,感謝你的父母給了你生命,並養育教導你,你的爸爸辛苦工作,就是為了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你的爺爺奶奶在過年的時候給你精心準備的年夜飯,你的父母、你的長輩們這么關心你,你應該懂得回報,在他們生病的時候照顧他們,在平時里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空的時候多陪陪他們。

你也應該感謝你的老師,她們辛勤地工作,無私地傳授知識給你們,老師們認真地上好每一節課,在你們睡午覺的時候,只有老師在“沙沙”地批著作業。老師希望你們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抽出一切的時間為你們輔導作業,有的時候老師生病了,還要堅持給你們上課,老師這樣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你們學習,

你還要感謝你的同學。他們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他們在你孤單的時候陪伴著你,他們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你,有了他們的陪伴,你的學校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有趣。

在你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關愛你的人,有一些細小的舉動,會讓你覺得很溫暖,你要學會感恩,給別人溫暖,就像當初他們給你溫暖時一樣。

所以,請你在你成長的道路中學會感恩!

希望親愛的自己:萬事如意!學業進步!

張思琪

20xx年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