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心中的另一個自己:

你好!

在大家心目中,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心地善良、活潑可愛、有著很多朋友的小姑娘。可是有一件事情啊,我不好意思對其他人說,我就告訴你一個人吧。

你還記得幾年前那個雷聲大作、下著傾盆大雨的晚上嗎?那一天晚上,我輾轉難眠,因為我害怕雷電,我把自己裹在被子裡,捂住耳朵,我的心一直狂跳。可是,我不敢大叫,因為爸爸媽媽都已經入睡了,他們太辛苦,正睡得香甜,我不想驚醒他們,讓他們為我而擔心。

我死死地抱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不敢放手——玩具熊。我從被子裡伸出腦袋,然後東張西望,接著又迅速地躲進了被窩,因為我沒有勇氣去面對現實。我承認,那時的我真的膽小如鼠。我坐了起來,打開電燈,我呆愣愣地望著前方,除了驚天動地的打雷聲,就只剩下我緊促的呼吸聲了。

突然,幾滴被嚇壞的淚水走過我的面頰,來到了被子上。接著,我把頭深深地埋進了玩具熊那寬大的懷抱里,淚水止不住地奔涌在玩具熊的絨毛上。我安慰自己,可是眼淚卻寧死不屈,不肯聽我的命令,如洪水般來勢洶洶,讓我束手無策,我無可奈何,只好由著它跑過我的面頰。

當然,我跟你說的事是幾年前發生的,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再也不會害怕下雨天了。我相信,我一定能像爸爸媽媽所期望那樣,變得獨立、堅強、做事果斷。

這就是別人不認識的我,一個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認識的真實的我了。

致另一個親愛的我!

陳婼瑩

20xx年4月21日

來源公眾號:淺嘗輒止、365線上學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