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叫段依荷,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在班上有許多的好朋友。當朋友遇到麻煩時,我會盡力去幫助她。不知遠方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我想不管你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小女生,還是一個活力滿滿的男生,我都希望能和你成為朋友,在你遇到困難時我能幫助你。

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學校。一進校園,你會聞到一陣花香。在操場周圍,還種了幾棵銀杏樹,每到秋天,銀杏樹的葉子就變黃了,微風輕輕一吹,便落下片片黃葉,將跑道鋪上一層黃色的毛毯。你在上面奔跑時,還會發出清脆的聲音。

乾淨整潔的校園裡會讓你聽到同學們的朗朗書聲,走進教學樓,一種濃厚的學習氣氛,便會填滿你的心,讓你有心曠神怡之感。再走進操場,爽朗的笑聲,伴隨著奔跑的腳步聲,拍打皮球的砰砰聲………聲聲入耳,充滿著活力。

了解了美麗的校園,接下來跟著我的腳步,去了解一下我的家鄉—南充吧!南充最好玩的,還是嘉陵江的浮橋。浮橋上行走的人一旦多了起來,就會搖搖欲墜的感覺,從遠處看像是碰到水一樣。嘉陵江春天有去浮橋鍛鍊身體,夏天可以下水游泳,秋天可以釣魚,冬天可以看風景。

南充,在這片土地上培育到許許多多的名人,有德高望重的“張瀾”,有開國元帥“羅瑞卿”,有著將軍軍銜的朱德,他也在南充長大。陳壽也是在這寫下了家喻戶曉的《三國志》,怎么樣?喜歡我的家鄉嗎?期待你的回信,你可以介紹一下你的家鄉,你喜歡的明星?你的學校,你面臨的難題?我都會盡心盡力地幫助你。

學習進步

天天開心

你的朋友

20xx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