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你好!

你們可能還不認識我吧。看了這封信,你就會認識我了。我叫曾顯嵐,還有一個姐姐。我是一個笨手笨腳的女孩。對了,你在寒假中有什麼難忘的事呢?先說說我的吧。

在寒假的第一天中,媽媽竟然要我自己做飯吃,吃什麼還要我自己決定。當時我的心情是傷心的,因為在寒假的第一天就要我做飯。但是,我想了想,如果我不做也沒飯吃,還是自己做飯吧。我先煲了白米飯,這當然簡單。但是第一道菜是我還沒炒過的雞蛋啊!我把兩個雞蛋拿出來。按著以前看過媽媽炒蛋的順序來炒。首先把雞蛋打碎放在碗裡,然後再放在鍋里炒。我也笨手笨腳地炒好了蛋。那些蛋金黃金黃的,當時我想:“我炒得那么好,再加點東西下去,不就更完美了嗎?”我轉身把還沒煮好的飯倒進已經熟的蛋中。下了飯到鍋里之後,鍋里的蛋好像感覺到了驚嚇在鍋中彈來彈去,我連忙把火調小一點,讓它們平復下來。那些蛋從金黃到深黃,從深黃到黑色。我看見蛋已經變黑了,就立馬關火,立刻把蛋炒飯放在盤子上。我把我炒的蛋和飯端出去。

在沉迷做作業的姐姐也感覺到了餓意,她走進飯廳,看到了黑糊糊的蛋和還沒熟的飯,生氣地說:“你是怎么搞的,做個飯也能做到一個太熟,一個太生的。”我低下頭自己吃了自己做的飯。我想:“看來還是想清楚做事才會做好啊!”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吧,相信你在寒假中也有一些難忘的事吧。期待你的回信喔!

祝你

學業進步

你的好友:曾顯嵐

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