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陳佳悅:

你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我的心情十分激動。

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個“手拉手”活動,目的是為了讓我們交上更多的朋友,擴大我們的視野,培養良好的交際能力。我們還能互相幫助,學習別人的優點,取長補短。多一個朋友就多一份快樂,你說對嗎?我願意把我這顆真誠和渴望交朋友的心獻給你,與你交上朋友,你能接納我嗎?

我先來介紹介紹自己吧!

我姓胡名紫妍,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現在在漢川市仙女山二小讀五年級,學習成績還不錯,我的愛好是畫畫,你呢?還有,我在學校人緣也很好,這樣的朋友你願意交嗎?

我再向你介紹一下我的學校生活吧!我們班有72名同學,每個人都各具特長,有自己的優點。我們班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每個人都互幫互助,同學們在下課的時間經常在一起玩遊戲、討論題目,可開心了。喔,對了,我想告訴你,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楊老師,她既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起床晚了而差點遲到,急匆匆趕到學校,連早餐都沒來得及吃。楊老師知道後,把我叫到她辦公室,原來她給我買了早餐!我心裡一熱,一股暖流頓時湧上心頭……

好了,介紹完了我的學校生活,你的學校生活是怎樣的呢?

這次“手拉手”活動,我可是想到了許多讓我們建立聯繫的辦法。比如,可以寫信打電話交流,還可以進行互訪呦!我想到你們那邊去看你,你也可以到我們漢川來,到時候,我會準備許多好吃的歡迎你,帶你去我們這裡最美的漢川公園和汈汊湖玩,還會帶你吃我們漢川的特色小吃喔!

如果,你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可以寫信告訴我。

祝: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你遠方的朋友:胡紫妍

20xx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