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劉浩軒同學:

你好!

收到這封信,你一定感到很意外吧!近來你們班有開展什麼活動嗎?我們班正在開展一項“手拉手——和遠方同齡人交朋友”的活動,我是從你的鐘老師發給我們陳老師的通信名單中“認識”你的。希望這封信能將我們聯繫起來,這次“手拉手”活動能為我們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我叫鄧敬輝,讀五年級了。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身高142厘米。我喜歡打籃球、跑步、唱歌等,我的愛好還有許多。我喜歡的食物是蕃茄炒蛋、肉丸、雞肉等,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是蕃茄炒蛋。

你的性格是怎么樣的呢?很想通過“手拉手”活動和你成為朋友。如果你願意的話,讓我們通過寫信增進彼此的了解吧!聽老師說你們的學校很漂亮,真想去看一看。在此,我先給你介紹一下我的校園吧。我們學校也很漂亮,進入大門右側就有一個小小的園子——“桃李園”,那裡鳥語花香,中間有一塊超大的石頭,上面刻著“桃李園”三個字。裡面還有一個“畢業林”,每一年畢業季,六年級同學都會在那裡種下一棵樹象徵著我們像小樹一樣,在這裡茁壯成長。我非常喜歡我們的校園!

希望我們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在生活、學習上互相幫助,在精神上互相鼓勵。

第一次給你寫信,希望你收到信時能和我一樣開心,也盼望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你的朋友:鄧敬輝

20xx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