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每當我有煩惱想跟別人說說的時候,第一個就會想起您。

昨天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把前幾天準備的卡紙拿出來。我拿出來了之後,我的同桌看我有這么多各種形狀、各種顏色的紙,她就說:“孫天澤,你能不能借我幾張啊?”我心裡想:“這張紙是我從別人手裡買回來的,花了一個月的零花錢才買到的。”我覺得我的同桌說:“對不起啊,這種紙不能給你。”我的同桌一看我說這些話,她就不高興了。她又看了一會兒,發現她的好朋友馬孟芽也有,她就去找馬孟芽借了。過了一會兒,她回來了,得意地對我說:“你看這是什麼?”我抬頭一看,原來她去找馬孟芽要來了這種紙,而且她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地生氣,她說:“你有這種紙有什麼了不起的?你看現在我也有了,並且是我的好朋友馬孟芽給的。你太小氣了,你看人家馬孟芽多么大方啊!”這句話讓我非常生氣,並且她還在桌子上畫了一條筆直的線,不讓我過線。我上課的時候只要過了一點點線,她就用手砸我一下,砸得我現在手還痛呢。

媽媽,我希望你看到我的信之後,幫我出一個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吧!

祝你: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孫天澤

20xx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