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敬愛的媽媽:

您好!

最近看到您特別高興,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之所以給您寫信,是因為我想和您講講我覺得有趣的事。我在習作班認識了兩位有趣的老師和一群幽默、搞笑的同學。

今天早上,老師來到教室,發現還有一些同學沒有到,老師就說:“既然還有一些同學沒有到,我們來猜腦筋急轉彎吧。”老師才出第一個腦筋急轉彎就把我們都難倒了。這個腦筋急轉彎由幾個問題組成。第一個問題是:“一個人在網上搜尋又帥又有車的人。”我們誰也猜不到,於是老師公布了答案:“是象棋,因為象棋里有帥又有車。”

接著又來了一個問題:“那個人又換了一下標準,變成了有漂亮的房子,又有很多的錢的人。”我們都在認真地思考,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來。

老師說:“給你們一個小提示,街上的看得到。”

聽到這裡我馬上猜出來了,大聲說:“是銀行。”老師說:“厲害。下一個問題來了,那個人又換了個標準,又酷又有安全感的人。”我們全班鴉雀無聲了,老師就說:“答案是孫悟空。”最後一個問題:“那個人不死心,把前面搜的內容和在一起查了一遍。”金萬寧馬上回答出來:“是孫悟空在銀行里下象棋。”老師誇獎他:“厲害。”我們也覺得他很厲害,媽媽,您覺得這個腦筋急轉彎有趣嗎?

先寫到這裡吧,下次再說。

此致!

兒子:楊吉凱

20xx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