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陳彥菁同學:

你好!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湛江市第十五國小五(5)班的學生。我的名字叫做馬一帆。你知道嗎?你的老師鍾老師和我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可是好朋友呢!所以,通過陳老師,我知道了你的名字,也想和你交個朋友。

我的外貌不是很出色,眼睛小小的,可偏偏還配上一副近視鏡,就顯得眼睛更小了。不過,我的臉比較圓潤,頭髮很密,長長的,讓整張臉看起來還算和諧,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我相信,你的名字應該和你的長相以及成績一樣好。雖然我比你高兩個年級,但孔子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如果你願意成為我的朋友,那我們就可以寫信交流,互相學習。取長補短,相得益彰,就是這個道理。

說到學習,那當然要提到我們美麗的十五小了!十五小非常大,剛進校門,就可以看到了春意盎然的“桃李園”,桃李園的結構很有趣,曲曲折折的小路有好幾條,園中央立著一塊大石頭,上面寫著“桃李園”三個字。走出桃李園,就看到了籃球場和舞台。喔!差一點兒忘記了,還有座個性獨特的教學樓呢!而教學樓上面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童趣閱覽室”,那裡可以看書,書籍很多,在那裡呆上一天也看不夠!

好了,這次先簡單地向你介紹一下,如果有機會,歡迎你到我們學校來!聽陳老師說,你們學校很大很大,而且是新建的,很漂亮!我真想去你的學校參觀一下!

希望你能夠回信給我,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祝你

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你的好朋友:馬一帆

20xx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