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把我生下來很不容易。您當時剛經歷過痛苦,又要及時忍痛去工作,上班回來還要帶我,小小的我一直有你的陪伴。

你平時星期一到星期六都要上班。只有星期天休息,而您卻用星期天休息的時間去陪我上課,這一陪就是一天。每年也都是您給我交學費,一花就是1萬多。這些錢您可以買無數條裙子,可你卻給我交學費。

有的時候我要去參加表演,你要上班,你就跟老闆請假,陪我去參加表演。如果你覺得這工作照顧不到我,就要換工作。我有時就想對您說,您真傻,但是卻說不出來。

您現在不顧自己身體健不健康,就只顧著我。而現在你為了能教我做題也去當了一名學生,腦子都快轉不過來了。您的時間都是圍著我打轉,這就是你年年月月的日子。

別人說你是早產不合格的媽媽,可是在我眼裡早產算什麼?不合格又怎樣?就算你對我再“壞”,我也不在乎,因為你是我的媽媽,我愛您。

平平安安!

你的女兒陳欣怡

20xx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