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爸爸:

時間過得真快,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20xx年啦,這貌似是我給您寫的第一封信,明明有許多話憋在心裡,可持筆時卻不知到底該寫什麼?

有時我會想,爸爸:女兒己經慢慢地長大,而您卻漸漸地老了。平時您陪伴我的時間較少,而我進入國中之後,您更加沒有時間了。

有時我會想:自己從小到大太任性了。您認為我小時候是一個乖孩子,現在您可能會覺得我不再是您心中的那個乖乖女了,因為我的仼性,小性子,更多的應該是我和弟弟的一次又一次爭吵與打鬧,您和媽媽總會要我讓著弟弟,但我很反感您和媽媽這種教育方式,我討厭弟弟的自以為是,我也嫉妒他可以擁有您和媽媽更多的愛,縱使你們對我也不錯。因為這些矛盾讓我認為過您和媽媽是可笑的,是一種不正確的教育方式,對您的辛苦付出毫不體貼,我的這些想法您可能覺得毫無價值,但我還是想向您傾訴。

女兒現在懂事了,看到您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努力賺錢供我讀書,只想我長大有出息,不要像你們那般辛苦。正因為您工作太勞累,身體變得越來越糟糕,可謂"積勞成疾",幾次患病,可您卻不願多和我透露一點自己的身體狀況,我知道您是怕我擔心而影響學習,您又可曾知道,那樣我會更加擔心,心疼您。就像上次那樣,開學考試完了,我打電話過去才知道您住院了,您是否知道我當時心裡是什麼感覺?當我看見您穿著病服躺在床上,您是否知道我當時內心的痛苦?看到您躺在病床上,那漸漸瘦弱下去的身孑,迅速顯得蒼老的您,讓我著著實實心疼,可我卻什麼都不能做,只能悄悄落滴罷了。我漸漸長大了,可您卻逐漸老去。既然如此,我寧願不再長大,願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爸:此時我真心想對您說:"我愛您!您永遠是我愛的那個人!"爸,我不能確定我的未來如何,但我會盡我所能去努力,讓你的付出不白費,讓你的付出有意義。

您的女兒:董潔

20xx年4月6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