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親愛的枚:

你好!

突然很想給你寫封信,近來好嗎?生活都順心嗎?還是像以前那樣多愁善感嗎?

煩惱隨著年齡的增長在一點點增加吧?是否有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呢?還記得曾經的你有多么想長大多么渴望自由嗎?現在,你是否真正享受到了真正的自由呢?

7——12歲那段時間所經歷的一切,一定還刻骨銘心的吧!在經歷了那一切之後,現在的你,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上是否更堅強,更勇敢了呢?曾經的你很幼稚,思考問題都不夠成熟,那時的你像個小孩子,高興時就笑,難過時想哭就哭,一點兒不在乎別人的想法。現在的你,還是個愛哭鬼嗎?是否開始懷念曾經的你?

還記得你曾經的最愛嗎?那個你一直執著追求的藝術夢,忘了嗎?你說過,等你長大後要繼續自己的夢想。你的舞蹈和唱歌的夢想是否已經實現?還是你已經忘得一乾二淨?親愛的,羽毛球的球技有長進了嗎?還記得你默默地對自己說過,你要和閨蜜一起參加運動會,是否奪得名次了呢?

你說你要很孝順,賺錢了要給爸爸和媽媽買公寓,你做到了嗎?還是現在正在開始籌備?如果他們老了,我現在就提醒你,一定要好好孝順他們,你出生時,是他們為你操碎了心,是他們一直陪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這些,你一定一定不能忘記!

對了,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那些曾經並肩走過喜怒哀樂的朋友,是否還能一一地叫出她們的名字?她們是否一直還在你心裡?這些年,你們還有聯繫嗎?你的朋友——佳琦,從國小到國中都非常要好的朋友,現在呢?你們是否按照曾經彼此的約定做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有那位總在你難過時給你安慰,在你成功時為你鼓掌的表妹,她現在還好嗎?是否還保持著聯繫呢?還有那位——在你迷茫時給你指點迷津,在你難過時靜靜聽你訴說的閨蜜佳麗,是否現在一直陪伴在你身邊?還有……如果你已忘記,那么,我再次提醒你,她們是你永遠的守護神,她們陪你走過的那一段快樂時光,是你記憶中最寶貴的珍寶。你深深地愛過她們,她們也深深地愛過你,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為你加油打氣,她們是一群推心置腹的良友,一定不要忘記她們,你說過的,你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呵呵……傻傻的枚,你是否已找到幸福?不要任性,要好好握住手中的幸福,生活中不能抱怨看不到幸福,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

一定要記住我說的話喔,還有,不管前方有多艱難,一定要堅持走下去,不要停!

最後祝福最親愛的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