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最近可好,您們現在在那裡做什麼,工作還順利吧?媽,您最近的腰還疼嗎,有沒有記得吃藥?天漸漸變涼了,您和爸爸要多穿一點衣服。有時候,活太累了就要多休息,不要累壞身子。媽,爸,講真的好想你們回來喔!好想你們回來帶我和弟弟上學,想你們回來和我們一起過生日。不管怎樣,只要一家人團聚就好。

爸,媽,每當我受委屈的時候,我好希望有你們在身邊安慰我;當我受挫折的時候,鼓勵我;當我失敗的時候,來為我加油。可是,你們知道的,爺爺的脾氣有時是很暴躁的,奶奶又太嘮叨了,十幾年了,我真不想和他們多說一句話,我只想在學校呆著。

在學校,我有一個新家了。學校辦了一個留守兒童活動室,每個星期我都去一次。在那裡,我能和其他同學做遊戲、看書、下棋,我現在象棋下得很不錯了,爸爸回來時我一定和您下一盤。有內心話,我也可以講給活動室里的輔導老師聽,他會幫我分析,給我出點子。上個星期初一有一個女生和我鬧矛盾,還是老師幫我處理好的。

爸,媽,你們知道嗎?年年過中秋的時候,我很想和你們在一起過節,因為過中秋就應該和家人在一起吃吃飯,然後一起吃著月餅賞月的,就是最幸福的了。今年中秋節本來大姨娘叫我去的,後來學校的“愛心爸爸”趙頂宏老師叫我到他家去了,還吃了月餅,看了中秋晚會電視,我好開心!我想你們在那裡也很想我們吧?因為你們在那裡也只有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過中秋而已。

爸,媽,上次打電話時你問我的月考成績怎么樣,我沒敢跟你說出我考的分數。你們每次打電話都講好好學習、好好學習,我也想考出個好成績,可是……或許是我太懶了吧!數學沒有多做做練習吧!英語讀的太少了吧!可是我也不想讓你們失望。我已經想好了,高三有一個同學在幫扶我,她叫劉成霞,我讓她每星期輔導我一下,多做習題,認真聽講,爭取下次考好。

還有弟弟,他現在也處在叛逆期,不再願意聽從我的安排,他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做事風格,你們一定要在電話里多講講。我實在無暇去顧及他的事,因為我還想在初三努力一些,爭取考好一點,讓你們少操一點心。

爸,媽,我很想你們。你們在那裡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不要太累了,我會盡我一切努力去加油、加油,再加油的。

爸,媽,我會永遠愛你們的!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女兒:魏雨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