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遠方的朋友:你好!

近來學習好嗎?你們那兒天氣怎么樣?很開心寫信給你,雖然我們還不認識,也不知道你們的學校怎樣。你的生活應該很艱苦,你住在北方,那裡一年四季都很冷,出門的時候要多添件衣服啊!

我聽說你們那兒的餃子又香又美味,我真想一飽口福。對了,你們過年真的是吃餃子的嗎?我們吃得是年夜飯,各種佳肴都擺在桌上,如果你來了肯定垂涎三尺,食指大動。吃完後要滿大街放鞭炮,家家戶戶都要點燈籠、打麻將和撲克牌,最讓人高興的就是收紅包了!喔,對了,我們正月十五有舞龍燈呢,你們那兒有嗎?

我們這兒有許多不同的習俗,你想聽嗎?星期一要升國旗,每月初九要消防演習,還有一年一度的軍訓,最期待的就是“六一”兒童節上台表演。到了藝術節可有我忙活的了,要剪紙、畫畫、書法,累了還可以觀賞足球賽。

我家住在美麗的浙江建德,這裡有許多風景名勝和美食,都是你想不到的。有崖壁上的江南懸空寺,有古樸典雅的新葉古村,還有名聲在外的靈棲洞,個個都別具特色。楊村橋草莓、三都蜜桔、嚴州雪梨,更是讓你欲罷不能。

親愛的朋友,真希望能早日收到你的回信,讓我們變得更加熟悉。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楊雨軒20xx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