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遠方的羅飄飄同學:

你好!

我叫邵一然,是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百花村國小五年級三班的學生。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一對柳葉眉下是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筆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這就是我。

我喜歡音樂,音樂可以讓我開心,使我放輕鬆。我每天都會聽音樂,音樂不知不覺就已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寵物醫生,一名優秀的寵物醫生,一方面是因為我喜歡狗狗,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想救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小動物。

我的家鄉是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雖然很少有人聽到過這個地方,但它卻是我心中嚮往的地方。廊坊市是個繁華的大都市,晚上安靜的很,到處都有霓虹燈,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夜晚的星空是那么美,到處都有星星,星星像小朋友們的眼睛一樣,一眨一眨的。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狗狗了,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對於我來說,她不僅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家人呢!我有兩隻狗狗,一隻是博美犬,叫球球,還有一隻是泰迪犬,她叫歡歡。每天放學,回到家後,歡歡就讓我抱抱她,球球就會撒嬌,叫我揉揉她的肚子,她們兩個可真可愛。

我的生活豐富多彩,你呢?

祝:

學業有成,天天開心!

遠方的朋友:邵一然

20xx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