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遠方的朋友:

你好!你還認識我吧!沒關係,聽了我的介紹你就認識我了!

我,姓馮名佳禕,愛好讀書,性格開朗,是一個女孩,今年10歲,生日剛好在過年的時候,我在陝西省寶雞市高新二小上四年級。今年九月份就上五年級了。

我,中等個子,又粗又黑的頭髮,大眼睛,小鼻子,鼻子上還立著一副黑色的眼鏡,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能從人群中認出我的。

我很喜歡讀書,讀過的古詩詞數不勝數。比如:有一次,老師讓我去找張明月,讓她回教室改正作業,後來,我在走廊里找到了她,我就對她喊:“哈!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張明月,我終於找到你了!”結果,不用問,她肯定是被我拉去改錯了。看到落花,我就會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看到冬日裡獨自綻開的梅花,就會想到“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看到夕陽和落日,就會想到“暮去春來淘不住,遂令東海變桑田”……

我的家鄉在寶雞,寶雞有許多小吃,如:擀麵皮,肉夾饃、臊子麵……接下來我就介紹一下它們吧,擀麵皮以醋和辣子兩種調料為主,吃起來特有嚼勁,它是我的最愛!肉夾饃裡面的肉肥而不膩,香氣撲鼻,饃饃也軟硬適合。臊子麵也是以酸辣為主,麵條又細又長,吃起來軟軟的,就算不放辣子,味道也一樣的美好!聽到這裡你是不是早已“口水直下三千尺了”?

再說說我們寶雞的名勝古蹟吧!黃帝陵、雞峰山、釣魚台、法門寺……,有機會,你可以來寶雞玩玩,保證讓你留連忘返!

好了,我就說這么多吧,歡迎你來寶雞玩!

祝你:

生活愉快,學習優秀,天天開心!

你的新朋友:馮佳禕

20xx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