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外國小夥伴:

你好!

你應該還不認識我吧?沒關係,通過這封信你可能就會認識我了。我叫吳怡萱,今年11歲了,這個暑假過完就上六年級了!我的生日在8月19日。8月份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你瞧!我個子不高,有一頭又粗又黑的長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的性格嘛,活潑開朗,還很調皮。

說完我再來說說你吧。你長得高不高?身材是胖還是瘦?性格是文靜的還是開朗呢?你今年幾歲了,生日是幾月幾日?算了,我還是不問了了。你回信時寄張照片,讓我好好地看一下你的模樣可以嗎?

現在我來給你介紹一下我們中國吧,我們中國的首都在北京。北京有著名的長城、天安門廣場、故宮……天安門上有我國第一主席毛澤東的畫像,還有每天必做的一件大事一一一升國旗。長城是世界八大奇蹟之一,非常壯觀,有一句話叫"不到長城非好漢。"很少有人能一天把長城走完。(包括我)。故宮有600多年歷史,舊稱紫禁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無與倫比的古代建築傑作,世界現存最大、最完整的木質結構的古建築群。相傳故宮一共有9999。5間房,有人做過形象比喻,說一個人從出生就開始住,每一天住一間房,不重複,要住到27歲才可以出來。

再說說我的家鄉寶雞,這裡有好多美味的小吃,比如:美味的臊子麵,肉夾饃、麵皮……這些也是我最愛吃的。還有好多小吃等你來品嘗,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歡迎你來我們中國做客,我會帶你嘗遍寶雞的特色小吃,帶你游遍全中國。你們那邊有什麼特色小吃和旅遊景區呢? 請回信的時候告訴我吧。

祝你: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中國朋友:吳怡萱

20xx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