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XXX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奶汁櫻桃:

你好啊!我是你的糖糖啊!

櫻桃,第一次給你寫信,雖然之前有很多人給我們櫻桃寫過信,我的文筆也不是很好,所以呢,櫻桃不要介意呀!

首先呢,我要說說一開始對你的看法,因為你的頭像是一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女孩,還抱著一隻小兔子玩偶,真的是很可愛呢!我聽其他人說過,一個人的性格特點會在網名或者頭像上體現出來。如果這么說的話,那櫻桃應該是一個很可愛而且又是吃貨的女孩吧!好巧,我也是吃貨,哈哈哈!

櫻桃,你好像才上五年級,五年級就可以寫出這么好的作文,應該學習成績也很好吧。加油!

櫻桃,我也要感謝你。你對待朋友很好,不管誰想和你做朋友,你都會答應,也就因為這樣,你在作文圈裡也小有名氣。不管是我的什麼作文,你都會來評分,都會來鼓勵我,支持我,謝謝櫻桃啦!

櫻桃,在這裡我也想告訴你,三個人的友誼並不是說必須有人退出的,就比如我,我和閨蜜還有寶貝就是三個人,一起上學、一起跑步、一起玩、一起鬧……到現在為止,都沒有想過誰要退出。所以,三個人也可以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用不著任何一個人退出,我也是經歷過一些事情的人,我現在不也是生活地非常好嗎?所以,希望你和未晞還有佇伊的友誼天長地久。雖然未晞退號了,但是你們的友誼還是在的,我也相信未晞會回來的。

最後,希望糖糖和奶汁櫻桃的友誼也是天長地久!

你的朋友:珍珠糖

20xx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