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的一封信

親愛的×××:

你好!

我是益師附小的國小生,叫謝振威。我們的家鄉是美麗的銀城——益陽,它有美麗的秀峰公園,每當到春天時,公園裡的柳樹垂著長長的柳枝,桃花開得似乎比映山紅還紅,小草探出了頭,綠茵茵,我常常與小夥伴一起在草地上打滾、摔跤,玩得可開心啦!公園的湖水清清的,水中的魚兒常一躍而起,似乎在跳著歡快的舞蹈,湖面的小船有的像天鵝,有的像鴨子,有的像……他們靜靜地、慢慢地游著。

我們的學校就更美了,走進來就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玉蘭樹,它們像士兵一樣保衛著我們的學校。學校有兩棟教學樓,而我在第一棟教學樓二樓學習和生活。

我們125班是學校五年級成績最好的班級,有64位同學,我們同學十分團結友好。

我是一個個頭不高,身體結結實實的男孩。我十分喜歡交朋友,而且有幾個特別要好的朋友,我常常邀請他們上我家來玩,一起做作業,看電視,玩電腦。

遠方的朋友,來吧,我給你們當導遊。讓我們交個朋友吧!共同努力,共同進步。

祝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