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地球的一封信

地球:

您好!

近來身體好嗎?

您肯定會說:“糟透了,我現在已是遍體鱗傷的。”我知道是人類對您的破壞,才讓您生病。我要代表全人類對您說聲對不起。

我們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斷的傷害您,我們讓您的血液——水變得不再乾淨,讓您的頭髮——樹,變得越來越少,讓您吃到肚子裡的食物——石油,變得一乾二淨,讓您長出了斑點——沙漠,我們還撕破了您的外衣——大氣層……總之,我們人類對您是數不清的傷害,但您還是把您的一切貢獻給了我們,讓我們感到很羞愧。

地球母親,請您放心,我一定要勇往直前,努力學習,當上一名著名的科學家,研究出一種吃泥魚,他可以吃掉地里的泥沙,我要把他放進黃河,把黃河河底已久的泥沙吃乾淨,讓黃河恢復原本模樣,不在是“地上河”。我還要培育出一種蓄水樹,它的根有巨大的吸引力,並且在一年的時間內種子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暴雨來臨時,他的根就能吸收大量的雨水,到了乾旱的季節,他就把儲存在根部的雨水源源不斷的釋放出來,流入江河,灌溉著田地。這樣就不會讓世界發洪水、鬧旱災。

更重要的是,我要呼籲全人類來保護您。讓人類知道我們不僅需要金山銀山,更需要青山綠水。

祝您

身體健康!

地球的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