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1】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寒假已經過去了!在這寒假裡發生了許多好玩跟有趣的事情,您聽著!在大年初一那天,我跟著媽媽和弟弟一起去外面遊山玩水。首先,我們去的是“永寧公園”,哪兒人山人海,人擠都擠不進去,於是媽媽又待我們去了下一站——九峰公園。

可哪也連車都停不下,我們也只好垂頭喪氣得到達另一站——太陽城。讓我萬萬沒想到的事,那兒人多車也多,連個人站位的地方都沒了。不愧是過新年!大家都出門了,來得早有車位,來的遲連人位都沒了。我們只能把目的地轉向了路橋。來到了路橋別的地方也都擠滿了人,就是廣場,人不則么多,我們只好去哪兒玩了。

不說,哪兒的人也還挺多的,只不過跟剛才的幾個相對好一點。媽媽好不容易找了個車位,把車停在那裡!隨後我們便開始了一天的遊玩,我們覺得那個跳跳床很有意思,便先上去玩。那個工作人員先用鬆緊帶放在我的腰上,後然我就開始跳起來,鬆緊帶一松一緊,讓我不由自覺的跳起來,一高一低,十分有節奏。接下來,我們看見藍天上有好多風箏在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們心裡產生了愛慕之心,便對媽媽說我要去放風箏,媽媽也爽快的答應,我們買了一個風箏,來到了遼闊的草原上,奔跑著,手裡拿著線,一拉一扯,終於放到天空上,放的好高好高。

我的心裡開心極了!就這樣一天過去了!這一天,我玩的可開心了!

祝: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金海佳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2】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一個來自城市的小學生。我在大步國小讀五年級。我的成績挺好的。如果你有什麼學習上的問題可以請教我,我會盡力幫你解決難題的。

這一封信是我們一個“手拉手”的舒心活動。當我才能夠電腦看到你們在那狹窄的教室里,矮小的桌子,椅子上艱難的讀書時;當你們為了節省鉛筆和紙,在地上練習生字的時候;當看到你們走過艱難崎嶇的求學路上;當你們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在課堂上聚精會神的表情的時候……我深深地被你們感動了,深深的為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而感到滿足了,但是,我還是覺得缺少了什麼,究竟是缺少了什麼呢?喔!原來是你們那種積極向上,不因為困難而退縮的美好品質。

我們很希望幫助你們,我希望看到你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高高的桌子,椅子上素數,在之上練習寫字,在平坦寬闊的求學路上走過……所以,我會提議全班為你們捐贈書籍,日常用品,零花錢……

親愛的同學們!雖然我們過去不相識,這也是第一次與你溝通。請問:我能跟你們做朋友嗎?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祝每天快樂!

想和你做朋友的: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