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五年級作文400字

遠方的朋友:

你好,最近怎么樣?好么?

我很高興給你寫信。雖然我和你不太熟,但我給你寫信的時候總有一種莫名的奇妙感,我的家在鄭州,我是一名小學生,在二七區龍華國小就讀五年級,我們前幾天學習了第一單元“走進西部”這一單元我了解了許多西部的美景,和燦爛的西方文化。這次我們老師為了讓我們了解你們那裡的情況,十分動聽的告訴我們你們的學習情況,我為你們那的淨勝而感動。

我叫唐舞麟,是個活潑的男孩,平時喜歡打球,踢球,跑步,等等的體育運動。在家裡我是媽媽的好幫手。除此之外物品還很喜歡看書:《西遊記》、《斗羅大陸》、《中國歷史帝王》等等得書。不知你可喜歡?之外我還有一個苦惱想對你傾訴,這一段時間我們這裡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霧霾,你們那裡應該沒有吧,自從霧霾來了之後人人都戴了口罩,人與人的距離也變得越來越遠。你能幫助我么?

我們準備和你們那裡的小朋友進行“手拉手”活動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到我家,讓你感受一下我們這裡的名族風情。

就寫到這兒吧。

祝你快快樂樂,高高興興。

你遠方的朋友:唐舞麟

20xxxx年8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