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奶奶:

我已經九歲了,您還把我當兩三歲的小孩子,餵我吃飯,給我穿衣服,給我疊被子。記得那次,朋友到我家做客,看到這場景,使勁兒憋著,出了我的家門就哈哈大笑。這讓我從此有了一個外號“小寶寶”。

記得嗎,那天我叫您跟我一起修改作文,結果差點把老師門牙都笑掉了。我原本寫的“提著垃圾歇一會兒”,您卻給我改成“提著垃圾喝了一會兒”。唉,垃圾能喝嗎?

還有呢,那天放學不就晚點嗎?您卻給爸爸媽媽告了一狀,硬說我在外面玩。讓我白挨了一頓批評。

更讓我哭笑不得的是,期末考試前幾天,我本來在好好複習,您卻叫我出來看看電視,放鬆放鬆。我說:“好吧,只看一會兒喔。”但是,因為牆上鐘錶沒電停走了,害得我看到晚上11點多。奶奶啊奶奶,叫我說您什麼好啊!

奶奶,我知道您特別疼愛我,可是我已經長大了,能自己做事了,您就放心讓我自己去做吧,別再添亂了,好不,我親愛的奶奶?

敬祝您

身體健康!

愛您的孫子:樂昕雨

20xx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