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咪:

您好!

今天是感恩節,首先祝您感恩節快樂!今天,我要在這裡感謝您的養育之恩,雖然這算不上“湧泉相報”,但是卻包含著我對您深深的愛!

還記得上幼稚園的時候,每當開展活動,我在台上表演時,您總是一個箭步衝到台前,不顧別人的目光,不斷變幻角度為我拍照。你一會兒蹲著,一會兒忽左忽右地飛奔,為了給我拍到美美的照片,您在台下的忙碌,讓我哭笑不得。表演結束,回到家,我們一家人會迫不及待地欣賞,討論那些照片的趣事。我知道,在那一張張照片的背後,是一位母親對女兒濃濃的愛。

那一次,我仿佛受到了天大的委屈,當時我衝進衛生間,拿著爺爺的老人機給你打電話:“媽……你好久回來……我和爸爸吵架了……你能不能快點回來……我想您……”我哭喊著。你在接到電話後,第一時間趕回家,來到我的房間,安慰我:“寶貝,怎么了?和爸爸吵架了嗎?別哭,別哭,我待會兒和爸爸談談,你就先睡吧,不然明天上學要遲到喲!”是您,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強大,讓我漸漸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對您想說的話縱有千言萬語,怎么也說不完,也許一句“我愛你”更能表達出我現在的心情吧。媽媽,我愛您!也許將來,我不是最好看的一個,也不是成績最優秀的那一位,但是,愛您的心永遠不會改變!好了,就到這裡吧。

敬祝

萬事如意

你的寶貝:王千瑞

20xx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