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感謝您,並不是單單為了完成這篇作文,我還是想在這裡感謝您。

有些話,當著您的面,我實在是說不出來,看見您就把到嘴的話咽下去了。您把我養大,給我吃好喝好,自己要不是午飯不吃就是晚飯不吃。您的衣服沒幾件,而我的衣服卻很多。只要是為我花錢,您總是毫不猶豫。當時,我看見您眼神里的堅定。您是相信我會考好的。您自己加班到七八點鐘不怕,就想讓我考上好學校,對嗎?

還有,那一次,我得了肺炎,發了高燒,躺在床上,有些神志不清了。您叫我去醫院,我不去。因為我有點怕,去了醫院肯定要掛鹽水。可您堅持要我去,我只好極不情願地跟去了。連夜把我送到醫院的,是您。我掛鹽水掛到凌晨三四點,一直陪我的,還是您。結果,醫生說,掛鹽水四天都沒用,要住院了。您很是氣惱,但看了看我,便迅速帶我去住院部了。住院前,要抽六捅血,我感覺手要麻了,後來終於停了。接下來幾天,你陪我住院。您都瘦了好幾圈了,您還跑回家給我燉排骨湯,然後送來。當時我問您:“您不喝嗎?”,您搖搖頭說,這是給我喝的。我心裡充滿了溫暖與幸福。

我出院了,您卻病倒了。這幾天您天天跑醫院,對我說不累不累,您知道我有多感激您嗎?上學了,您還是提醒我多喝水,自己卻因為工作而忘了時間。

媽媽,我感謝您,感謝您把我養大,感謝您陪我跑醫院。但是,您要先把自己照顧好,好嗎?女兒已經長大,可以為您分擔,也不會再不聽話,惹您生氣了。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20xx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