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趁著今天寫信的機會,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是我誤會您了!”

記得以前,您特別關心我,每天都會給我做各種好吃的。我過生日的時候,您還會精心準備一桌大餐和很多禮物。那時的我沐浴在您的慈愛中,感覺幸福極了!但自從您有了一部手機,就沉迷在手機的世界中,每次我想叫您陪我說說話,你只是“嗯嗯嗯”地回答我,可我等了半天,您還是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機,我覺得自己受了冷落,難道您不愛我了嗎?您只愛手機,手機就是您的女兒……我心裡覺得委屈極了!

可是有一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這個想法。記得那一天,我正在上課,忽然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想:完了,外面下這么大的雨,我又沒帶傘,媽媽估計還在家裡沉浸在手機的世界裡,忘了來接我怎么辦呀?

放學了,我站在亭子下避雨,看著同學一個一個的被家長接走,心想:要是直接跑回去,肯定會淋成‘落湯雞’的。還是等雨停了再走吧。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仔細一瞧,啊,是媽媽!媽媽過來一把摟住我,摸摸我身上有沒有淋濕,問我冷不冷?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對媽媽說:“媽媽,我還以為您在家裡玩手機,把我給忘了呢?”“你是我的寶貝,有什麼比你更重要的呀!”

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動之餘,又有些慚愧自己曾經荒唐的想法,媽媽怎么會不愛我呢?

對不起,媽媽!請您原諒我曾經自私的想法,我一定好好學習,讓你放心!

在此祝您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陳雨軒

20xx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