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想跟您聊幾件事情。

第一件事發生在弟弟生日的前幾天。今年弟弟要過兩次生日,一次是陽曆,一次是農曆。那天,弟弟問我要生日禮物,可是他上次生日時我已經給過他了,這次不想給了。他見我不給,便生氣了,舉起拳頭就來打我,我立刻反擊。我們在家裡爭得不相上下,您也不管,我一生氣,鑽進自己房間裡不出來。

後來我想了一個主意:既然弟弟想要生日禮物,那我就給他,不過,我可不能讓他占便宜。我在禮物上動了手腳,上面寫了許多罵他的話:笨蛋、不要臉……後來,我走出房間,把禮物拿給您看,您看也沒看,就批評了弟弟。我後悔起來:自己為什麼要寫那么多罵弟弟的話?所以,我想讓您幫我找個機會,給弟弟道歉。

第二件事發生在今天早上。天還早,我鑽在被窩裡睡得正香,弟弟沒事找事似的打了我一下,把我打醒了,我立刻也打了他一下。他生氣地大聲喊:“媽媽,姐姐打我。”我也很生氣:“什麼嘛,明明是你先打我的好不好?”他不理我,還想打我,就把腳伸進我的被子裡,我一下子把他踹了回去。他故意關心我說:“姐姐,你生病了,得多蓋些被子。”說著,他把被子蓋到我臉上。我毫不客氣地說:“你也生病了,也要蓋好。”說著,也把被子蓋到了他臉上。弟弟無法反抗,又想了一個鬼主意:“姐姐,開下燈。”我把燈打開,他得意地說:“哼,這還差不多。”我一聽這話就生氣了,立刻又把燈關了,他開始不講理:“媽媽,媽媽,姐姐不給我開燈。”您聽他這樣說,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訓了一頓,好委屈啊!

媽媽,這兩件事,您可要為我作主喔。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寶貝:張茹淳

201X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