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

親愛的母親大人:

您好!

您對於我來說,就是我的守護神!是我人生的指引者,是您讓我知錯就改,是你讓我把抱怨的聲音淹進了河裡,讓我對學習,對病痛,對身邊的人和事都不再有抱怨。

記得今年春天,我上著課闌尾炎犯了,是您在接到老師的電話後第一時間感到學校,把我帶到醫院。在我手術結束被退出手術室門時,又是您第一個出現在我的眼前,問我感覺怎樣?安慰我說,世間得病痛還有比這厲害的多的呢,這點痛不算什麼,忍忍就過去了。你是一個小男子漢,咱不怕!我們家王哲最勇敢了!剛剛我還在想,為什麼讓我的闌尾炎?為什麼偏偏讓我遭這份罪?聽您這么說,所有的抱怨都被我咽回去了……

手術後,您為了給我增加營養,變著花樣為我做好吃的,每一次都是我在吃,您在看。我讓您吃點吧,您總是說:媽媽不餓,媽媽已經吃過了……媽媽,我知道正是您的精心呵護,才讓我茁壯成長。您是否記得是您用您的手牽著我的小手慢慢走路,一天又一天,我的手變大了,你的手卻變粗糙了。

還記得臨近期末考試了,我和我哥在學校突然肚子痛,結果我吐了一地,我哥也吐了一地。當時就我和我哥在教室裡面,別人都去上體育課了。後來老師給您打了電話,又是您立刻趕來帶我們到醫院檢查。我被查出是急性腸胃炎,哥哥症狀還輕點,醫生給我們開了藥,讓我們在醫院裡輸液。就這樣,我和我哥哥一起在醫院過了五天。這五天裡,我和我哥哥一起在醫院寫作業。媽媽,又是您陪了我們五天,每天您都累的揮汗如雨。是您每天在病床前陪著我們哥倆,每天您只能睡個三個小時左右,看著您的黑眼圈,我多想讓您睡個美覺啊!從這以後我再也不讓自己生病了。

在這裡,我想說一聲,媽媽,謝謝您!媽媽,我愛您!我們都會聽您的話,好好學習的。沒有母親世界是多么單調啊,就像魚兒沒了水一樣,山風沒了小石子一樣。

我愛我的母親!

祝你

永遠的美麗

愛您的兒子:王哲

20xx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