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謝謝你,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十月懷胎把我給生下來,我知道您是冒著生命危險把我生下來的,我非常感謝您——媽媽。再次說聲:“感謝您,媽媽!我親愛的媽媽!”

您不僅對我有生的恩,還對我有養育之恩。我這十年,每天早晨,您冒著大風,把我送到學校,再冒著大風,跑去上班。我要對您說聲:“您辛苦了,媽媽!”

這些年您真的辛苦了,特別辛苦。在我生病的時候,您是那么細心地照顧我,我的病情加重了,您非常擔心,東跑西跑地忙著。照顧好我,你還要急急忙忙趕著去上班,真是讓您費心了。我以前不懂事,再次對您說聲對不起。您過生日的時候我都不知道給您買禮物,現在想起來真後悔啊!

下次我一定給您過一個好好的生日,記得上一次我過生日的時候,您給我辦了一個熱熱鬧鬧的生日,您準備了燒烤、蛋糕,讓我開開心心地過了一天。我下次也要給您辦一個熱熱鬧鬧的生日,也給您準備燒烤、蛋糕,讓您開開心心地過一天。還有,我再也不不聽您的話了,您放心吧。

再次說聲辛苦了,媽媽!

敬祝

身體健康

薛昕育

201X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