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年輕時候的你,特別美麗,像一朵嬌艷的花。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閃閃發光。烏黑烏黑的長髮摸起來特別光滑,身材也特別的苗條。可是如今,您曾經光滑又嬌嫩的臉上長滿了黃斑,頭髮也不像原來那么光滑了,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華,布滿了皺紋。這都是因為您整日為我操勞,為我們這個家奔波,媽媽,您辛苦了!

您個子不高,但是您像小蜜蜂一樣勤勞。家裡的家務活都落在你一人身上。一年到頭,沒見過您睡過懶覺。每天早早起床,疊被子、拖地、擦桌子,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窗明几淨。每天早上,還沒等我洗完臉,蒸雞蛋糕、沖奶粉、削水果……集營養與美味於一體的愛心早餐,早早就端上了桌。

您日復一日的辛勞,年紀輕輕腰部就落下了病根,每次看到您趴著睡覺的樣子,一定是腰疼病又犯了,我就會非常心疼,趕忙給你揉一揉、捏一捏,我多想快快長大,掙錢給你買一台能治療腰部的儀器,治好您的病,驅除您的疼痛。

在兒子的心目中,你不但是個好媽媽,還是一個敬業的老師。每次學校安排的任務,您總是高質量的按時完成。記得在烈日炎炎的暑假,你去遙遠的官路鎮扶貧,中暑了,被同事送回家,我趕忙給您倒了一杯糖水,餵給您喝,為你打開空調。看著你睡著了,我才放心。可是您睡醒後,又繼續伏案完善扶貧資料……

媽媽,您還是一位孝順的兒媳婦,每次回老家都要給爺爺奶奶帶好多好吃的,還陪村子裡的老人拉家常,把老人都逗樂了。我要向您學習孝敬老人,發揚中國的傳統美德——百善孝為先。

世上有種美麗的聲音,那就是母親的呼喚。母親是我人生中第一所學校,我永遠永遠愛著您——我的媽媽。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兒子:郭子祺

20xx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