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個呀呀學語的小寶貝長成一個三年級的學生了。在這些年中,您給我的是無微不至的關愛。從我第一次笑,第一次叫媽媽,第一次邁開腳步,第一次背上新書包上學……一幕幕,都有您的身影陪伴著我。

最讓我難忘的,是小時候每次生病,您不眠不休的照顧我。我知道,那時您的心裡一定很擔心。當我半夜醒來的時候,您就坐在我的床邊,一會兒把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一會兒又用耳溫槍給我測體溫,一會兒又用手摸我的後背,看我出汗沒有。第二天,我明顯看見你布滿血絲的眼睛,心裡又感動又心疼。您為我付出太多了,以前我無法理解這種感情,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有時,您總是在我身後不停的嘮叨,我還會覺得媽媽有點兒煩。可是,我現在長大了,懂事了,我知道您的默默無聞是一種愛的表現。長大了,我也會好好的照顧您的!

有時,我也會有一點點小情緒。比如,有時我彈琵琶,會投機取巧,自作聰明,以為你不懂,結果有一次,我亂彈一氣,漏了許多。沒想到您發現了,不但狠狠的訓了我一頓,而且還被罰了100遍。我當時一邊哭,一邊彈,覺得您變得好兇,不講道理。後來才明白,只有在嚴格的環境中,才能磨練人的意志,所以我現在琵琶彈得好,您功不可沒。在此,請您原諒我那一刻的小情緒。

媽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有時候,我知道您累了也會對我發火。可是,當我遇到攔路虎時,我多么需要您的幫助和鼓勵啊!雖然您發火了,但是最後,您還是會耐心的教我。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永遠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