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想對您說:“您對我的愛,讓我領悟到了愛是那樣偉大,愛是那樣美好,愛是那樣無私。我愛您媽媽,仿佛魚兒離不開水……”

我感到每天都是美好的,我們盡情地享受天倫之樂。那段時光是美好的、甜蜜的。雖然快樂的時光飛逝,但這美好的時光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

我喜歡夏季的星期天,難怪外國人把星期天定為一周的第一天。到了晚上,天上的星星趕著過來,淘氣地在有雲的地方穿梭,時刻睜著大眼睛,發光發亮,在美麗的夜空下,跟螢火蟲一樣。我們一家人坐在陽台上,邊乘涼,邊遙望天空,這是多么美好的時光。

上次跳繩比賽,我一點信心也沒有。可是媽媽卻不斷地鼓勵我,讓我有了動力。也許上次跳繩比賽努力不夠,發揮不好,就沒有衝進前十名,我失敗了,這使我不想參加跳繩比賽了。可是媽媽您又安慰我,使我心中那奄奄一息的希望火苗,又開始燃燒,它將成為一把熊熊之火,繼續燃燒我的希望!

期中英語我考了100分,這使我有點“翹尾巴”,因此放鬆了學習。而媽媽又及時地把我這個念頭打消,和顏悅色地說:“兒子,你有沒有聽過‘驕兵必敗’這個成語,別忘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啊!”聽了這個道理我恍然大悟,發奮讀書。

這些美好的時光我又怎么能忘記呢?我愛您媽媽!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趙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