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這裡我祝您節日快樂!我有一些心裡話想對您說,請您別再一直盯著手機啦!

您在切菜時看手機,就算再熟練的廚師也會有萬分之一及以上的失誤。我們都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請您提防那萬分之一,行嗎?我每次站在您旁邊都在為您提一口氣啊!

您在醒來或準備睡覺時盯著手機,這樣對視力有雙重損傷。我問您為什麼這樣,您說是一種習慣,但您能不能戒掉這種習慣?每次看見您盯著手機時,我都在為您的視力而擔憂。

您在吃飯時看手機,這樣三心二意很不好。萬一您在邊吃飯邊看,吃到了什麼不好的東西怎么辦?所以,請您別在吃飯時看手機,行嗎?每次看您邊看手機邊吃飯,我都在擔心您夾到什麼不好的東西,並吃掉。

您坐在沙發上看手機,這樣坐雖然比較“合格”,但時間一長也會對脖子有很大的損傷。再說光線對你也不利。所以,請您別再那么長時間盯著手機看了,行嗎?我每次都在為您擔憂,您能讓我不再擔憂嗎?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在這裡,我送您幾張券:作業加速券和紅包券。您出示時,我就得發紅包或把作業加速寫完。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李宗澤

20xx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