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們天天都在見面,也天天都在說話,實在沒有什麼可以和您說,但這次老師讓我給您寫一封信,可您也知道的,要說的話,我們早就在家裡就說完了。要不然我們來聊聊以前的事吧,我想現在也只有這個可以聊了。

還記得那次我偷錢的事吧?這件事發生,還沒有幾個月,你應該還記得吧。那時我因為想去買東西,只好偷偷去樓上拿了五塊錢,然後我就跟您說我想去奶奶家,您答應了,我也就去了奶奶家,然後再出來到小店去買了玩具。我知道,那時候我騙了你,可我實在是太想買了,真對不起您。當你發現錢少時肯定就知道了是我把錢給偷了吧,可您一直都沒有罵我,總想給我一個機會,向您道歉,可我一直沒有這樣做。終於有一天您狠狠地把我罵了一頓,你卻說我不誠實,讓您很失望。從那以後我一直把你的話牢牢記在心裡。從那以後,我要用錢時,都會向您要,而您也都會給我。我也變得越來越誠實了,膽子也變大了很多,我還交上了許多好朋友,這也都是因為您。

如果沒有你的話,那世上就沒有我了。你生育了我,並且養育了我,教育了我,我永遠感謝您!

祝您

身體健康!

女兒:陳艷艷

20xx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