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這裡我想感謝您,感謝您的養育之恩。

母愛是偉大的,你對我的那份愛,是無法形容的,是最偉大的。

母愛像太陽,溫暖著我;母愛像一陣陣微風,在炎熱時代給我涼爽;母愛像秋天的果實,帶給我收穫和快樂。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那個晚霞暉映的晚上,爸爸下班回來,給妹妹帶來了金手鍊,我卻沒有,那時我剛吃完晚飯,就委屈地在一旁,一邊哭一邊寫作業,您問我怎么了,我卻生氣地對您說:“我沒事,我不要你們管!”

您把我叫到廚房,溫柔地對我說:“倩倩,你是不是因為那條金手鍊才這樣的,媽媽跟你說,後天就是你妹妹的一周歲生日,這是她第一次過生日,你不能因為這么一點事就覺得受了委屈,而且還是跟妹妹吃醋,你做姐姐了,應該高興啊!”

可是我還是聽不進去,邊寫作業邊想:媽媽這么羅嗦,真煩!

第二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課——《慈母情深》,那時我才剛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媽媽,謝謝您,每次我在煩您時,您都好好地跟我說道理,我知道那時您也是很難受的,可您卻忍下來了,從不對我發脾氣。

媽媽,我對天發誓,以後一定不氣你了,我要好好學習,為您爭臉。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倩穎

20xx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