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現在是在乾什麼呢?是在幹活,還是在洗衣服呢?您每天都這么忙碌,我們聊天的時間也不多,都是在晚上睡覺前才能聊聊。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超級多。我一回到家裡,便趴在桌子上,我的手一刻不停地動著,嘴裡也一刻不停地念著乘法公式。這時,門開了,我知道是您回來了,可我並沒有放下筆,而是繼續埋頭苦寫著。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發現我正躺在自己的床上,我想:一定是您見我寫字寫著寫著睡著了,把我抱到我自己的床上去的。我坐起來了,繼續寫起了作業。這時,您走過來,給我端了一杯水和一碗飯,您撫摸著我的頭,說:“慢慢寫,別急,快來趁熱吃了這碗飯吧!”我頓時感到心裡暖洋洋的。

媽媽,是您將我撫養長大的,每當我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您,雖然您沒有什麼偉大的職業,只是默默地為家裡做貢獻。下雨天時,我在學校等很久,是您來了,並親切地問我,有沒有等太久?在回家的路上,下起了雨,您一直將傘靠向我這兒,自己卻被雨淋濕了。

媽媽,您對我的關心呵護我都牢記在心,您讓我懂得母愛是最偉大的。謝謝您,媽媽!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陳劍鋒

20xx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