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婆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外婆:

您好。

外婆,我真的十分想念您。還記得每次回您家,您都有很多好吃的零食留給我:小餅乾、朱古力、薯片、糖果、果凍……我每次拿到這些零食,都開心得合不攏嘴。在我的記憶深處,您也跟著我一起笑,那微笑,一直藏在了我的記憶的最深處。

有一次,您發現我的嘴唇乾得起皮了,好像很多天沒補充水分了,就途步準備去街上買唇膏。我對您說:“您年紀大了,途步去街上買東西太累了。再說了,現在是夏天,頭頂上還有一個大火球呢!”“那肯定要去的呀。”外婆說。說著我就跑進了小儲藏室,推出了那輛陳舊的三輪車。我幫您從車頭到車身到車尾到輪胎,每一處都擦得閃閃發光,就跟新的一樣。您忙說:“謝謝你,瑤寶!”之後,我給您戴上草帽,我們就出發去上街了。

外婆,您和媽媽從小把我撫養長大,我真的很感動。有這樣的外婆,我難道不會感到無比自豪嗎?我好想您,外婆!您的關愛永遠在我的內心深處鼓勵我,還會永遠發光發熱,永遠,永遠……

祝您健康快樂!

瑤寶

20xx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