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婆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外婆:

您好!

您最近工作順利嗎?身體還好嗎?辛苦嗎,其實我很旱就想寫一封信給您了,您知道我有多想您嗎?您當初對我有多好啊!可是我讀一年級我們就分開了,您回去了老家,而我在東莞讀書,您辛辛苦苦把我帶大。我現在長大了也要好好對待您。是您在我傷心時逗我開心,是您在不開心時為我消氣。

回想起小時候我吃飯時情景,由於我當時只有三歲。所以需要餵飯,當我不想吃飯時,您會把飯當作飛機來逗我,你在勺子上放上一個小飯糰,叫我張開嘴巴說:“飛機來啦!”我開心地張著小嘴巴,一口接著一口地把飯吃下去。當我不小心把飯給碰灑時。您又忙著幫我收拾,從不說我半句不是。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有一次您帶我出去玩。我就和小區裡的一個小孩玩。我玩的很開心。還不知道危險會時時刻刻降臨,一隻蜜蜂忽然跑到我的腿上。扎了一下,掉到地上死了,您見狀急忙把我抱回家,給我擦藥,照顧我,好像是疼在你身上。

親愛的外婆,我真的好想您,非常感謝您從小到大無微不至的照顧。最後,我真誠地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此致

敬禮

您的外孫張耀東

20xx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