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老媽:

您好!

我是您孤獨的女兒,明人不說暗話,今天寫信給您,是想讓您知道,我特別想要一隻哈士奇,為什麼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哈士奇憨態可掬,它又細又長,像一個毛絨絨的弓箭,射了出去。它的眼睛和我們不一樣,它的眼睛是藍色的,一到晚上,眼睛就會變成淺綠色。它的耳朵總是一會向上,一會向下,像個靈活的箭頭。還有它的尾巴,像根長長的油條,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又像是一個海盜船,尾巴上的毛就像是一個個遊客坐在上面。你說它是不是很可愛?

其次,作為家裡的獨生女,有時我難免有些孤獨,哈士奇可以做我的玩伴,它一定會帶給我無盡的快樂。有時它會陪著我愉快的玩耍,甚至會舔舔我的腳丫,讓我開懷大笑;有時它會叼來我想要的東西,做我最得力的助手。還有時,它會像《窗邊的小豆豆》中的洛基一樣,每天送我去上學。最重要的是,每次我和媽媽吵架的時候,沒人再和我說話了,它就成了我傾訴的對象。每次我發牢騷,它都不厭其煩,有時還會哼哼幾句,好像在對我表示贊同,讓我頓時寬慰了不少。

最後,請媽媽放心,我會做一個合格的小主人,照顧好它。我會每天準時餵它食物,讓它吃飽,然後也會及時給它喝水,晚上會把狗繩套在狗的脖子上,帶著它出門去散步。

親愛的老媽,您知道我為什麼要養狗了嗎?請您一定滿足我的小小心愿吧!

您孤獨的女兒:蘇萌婷

20xx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