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小夥伴:

你好!

當你收到這封信,一定會很奇怪吧!你我雖然素不相識,但是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今天我給你寫這封信,是想跟你交個朋友,與你架起友誼的橋樑,相互交流學習,相互幫助鼓勵,共同進步成長。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我姓鄭,名舒勻,今年11歲,上五年級了。我是一個特別愛笑的女孩,人們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在我身上真的體現了這一點。我的爸爸媽媽十分疼愛我,但是我做錯了事情,他們可是十分嚴厲的呢!

我從小生活在那大鎮,那是一個溫馨的城鎮。在那大,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如石花水洞、千年古鹽田、松濤水庫等旅遊景點。這裡空氣清新,氣候宜人,街邊有很多椰子樹,蔬菜和水果都很新鮮,這裡的居民生活的十分愜意,我們生活的節拍很慢,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享受生活。

我有一個美好的構想:假如我們成為了好友,就可以經常通信,我們可以在信中暢談自己的理想,聊聊身邊的趣事,傾訴心中的煩惱。我會給你郵寄我家長的照片和特產,讓你領略我家鄉的美麗風光。我還會為你捎去一些生活日用品和有趣的課外書,希望可以對你有一些幫助。

我真誠地希望我們可以成為知心好友,假如你願意,就給我回信吧!讓我們在溝通中“手拉手,心連心“,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讓我們共同成長,共同進步。

此致

敬禮

你遠方的朋友:鄭舒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