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您好:

您把我養大,您就像一陣春雨,我就像一棵小樹。您就用雨水慢慢的呵護我,不讓我受到傷害,當然您也常說要出去磨鍊磨鍊。那時候,即使是我摔跤,您也不問還說我活該。但是我也知道您是愛我的,不然怎么在我生病時,您又是那樣地關心我呢?

我知道媽媽您是愛我的,所以老實說“三八”婦女節,要寫一封信給女性,我就想到了您。

媽媽,雖然我總是嫌棄您胖,讓您去減肥。但是,我心裡不是嫌棄您的,因為您還沒生我的時候可瘦可美了。不過,這又有什麼關係。我媽可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讓您減肥,是因為您太受歡迎了,一走出來減肥顧問都圍了上來,只好跑了。

媽媽,我像湖您像風。我是湖上的船,只有靠您輕輕的吹拂才能動。媽媽,您把您的青春,都無怨無悔的投在我身上,真讓我難以忘懷。

媽媽,這個詞是一個多么簡單,又多么意義深長。因為是媽媽給了我生命,也是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媽媽的愛也是無私的貢獻,媽媽的愛可以感動上天和大地。是因為媽媽給了我愛,我才可以在充滿愛的地方,快樂的成長。可能別人會對媽媽指指點點,但是在我看來,我媽媽對我的貢獻可以填平大海。媽媽永遠是最棒最好的。

祝: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女兒:林泓如

20xx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