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有時候實在是太不仔細了,您的不仔細,會給我和爸爸帶來很多麻煩。

去年暑假的七月二十八號,因為我前一天太晚睡了,第二天早上九點多才起來,而您已經遛完小狗多多回來了,我換上衣服,連忙向您道謝,卻發現您的臉色不太好,一聽事情的經過,我才知道:您因為去拿快遞的時候沒帶上多多,被拐走了。我一聽,楞住了,心裡就像晴天霹靂似的,非常難過,整整哭了一上午。因為媽媽的不仔細,把我心愛的多多給弄丟了。

有時候您還會因為跟別人聊天,忘記了鍋里還煮著的湯,我們只好拿起勺子,吃著這”黑暗料理”。

媽媽,您以後做事情能仔細一點嗎?別再因為您的一時不仔細,給我和爸爸帶來麻煩了!

祝您身體健康!

愛您的兒子

20xx年3月25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

您好!

媽媽我想對你說:“是你鼓勵了我。”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只考了61分,那天我心裡很害怕,怕回到家你會批評我,罵我。我想著要不要把考試成績告訴你,你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我支支吾吾地說:“沒有。”第二天我來到班裡,打開書包看見考卷里夾了一本本子,我打開一看,上面寫著我考卷上的錯題,還寫著針對我這一次考試答題的方法,我心裡十分高興。原來媽媽早就知道了我這一次的考試成績,只是怕我會害怕,所以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幫我把錯的題目記在上面,寫上解題的方法。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在暗中幫我。

祝您

天天開心

您的兒子

3月25日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周雪琪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是您最愛的女兒。您一定很吃驚,為什麼我會給你寫信吧?其實是我想對您說說話。

媽媽,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是您的節日,我都想好要送您一份禮物了。可惜的是您為了讓我過上好日子,在遙遠的前線上班,都不能在家裡過節。我只能給您打電話,祝您節日快樂。我能聽出在電話的那頭,您還在加班。接到我的電話,您很感動,一個勁兒地誇我長大了、懂事了。

可是您知道嗎?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要,就想要您在我身邊陪著我。但是那好像是不可能的。石油把我們遠遠的分開了,看著爸爸朋友圈好多家長都在發和孩子一起過婦女節的照片,我很難過。因為您不在我身邊。給您準備的禮物都送不出去。

媽媽,在信裡面,再一次祝您婦女節快樂!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讓您操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導您的養育之恩。

媽媽,我愛您!

此致

敬禮!

女兒:周雪琪

20xx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