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50字

親愛的媽媽:

十一個春秋冬夏,四千多個日日夜夜,您無私的照顧我。當我剛出生時,體重不到三千克,身長不到三十厘米,而且還是一對雙胞胎。但您還是義無反顧的養育我們。我不會忘記,您抓著我的手,一筆一畫的教我寫字,您教導我做人的道理。每當我醒來,都會看到桌子上熱騰騰的早飯,您每天風雨無阻的接送我上下學……

您的愛如同沙漠中那甘甜的泉水,讓我看到了無限希望;您的愛如同黑暗中的那盞明燈,在我無助時給我鼓勵,您的愛永遠激勵著我。您的愛難道只是畫一幅畫,唱一首歌就可以表達完嗎?

小時候我不懂得學習,每次考試弟弟都比我高三十多分,每當弟弟拿到一張獎狀時,我的心裡都特別難受。我一出校門就會撲在您懷裡痛哭,邊哭邊說:“媽媽,弟弟又得到了一張獎狀,而我卻一張獎狀也沒有。”您邊安慰我邊說:“兒子,媽媽雖然沒有文化,但媽媽知道,你小時候就比你弟弟遲鈍一些,只要你比你弟弟多用功一些,勤奮一些,就一定會趕上弟弟甚至超越弟弟。”一開始,我不理解您對我說的話,一直到了三年級,我才理解您說的話,開始比弟弟勤奮了,終於在那次考試,我考進了前十名,得到了我一生以來第一張獎狀。您雖然沒有文化,但您教會了我學習,教會了我笨鳥先飛。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劉國文

201X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