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

親愛的小張朋友:

好久不見!

你還記得我嗎?去年,我是在火車上和你認識的,那時的你胖乎乎,穿著一件藍白相間的上衣,高高的個子,有著一雙又大又亮、炯炯有神的眼睛,你的頭髮黑乎乎的捲成一團。當時我打心底覺得啊你挺時尚哎,因為你手上帶著我曾奢望的手錶,身上斜跨著個背包,那裡面裝滿了很多零食,當時你一邊看著電腦一邊吃著零食,非常可愛,看到我坐在了你的旁邊便熱情的問道“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看電影”,我也愉快的答應了。很快我們開始熟悉的暢談起來,就這樣時間飛快的流逝,你比我前一站下了車,你不捨的望向了我,我也依依不捨地向你說了聲“再見”。

不過我們互相留了QQ號,我記得很清楚,那時你一回家就加了我的QQ號,小樣還算靠譜!不過很長時間你沒上線了,也沒有跟我討論學習與生活了,我再不寫封信給你,怕你給我忘了呢!

我先為你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安徽六安好吃的美食和飯店吧。有萬達,海心沙、紅街、天街這些商場喔,我吃過一家烤肉叫韓宮宴很好吃,但比不過九田家,有很多很多肉類,烤出來的味道老香了,加上調料美味極了!牛排類的有台北幫廚,是正宗的牛排店,最特色的就是西部牛排,牛排又香又好吃,尤其是那個火焰牛排,想想都流口水了。奶茶類的呢有素匠泰茶,那裡的奶茶都五顏六色,連杯子外形都是卡通的,誰看了都會想去喝一杯。到了晚上時,我們六安人到半夜還在吃燒烤,味道非常香,讓人直流口水。聽我說完,你是不是也流口水了?等你來的時候,我帶你去吃啊!

下面我來介紹六安好玩的公園:有月亮島、濱河公園等這些人們最常去的地方。每到晚上,我們就是出來,在這些公園裡跑步、散步、跳繩等來鍛鍊身體。好玩的景點就更多了,萬佛湖、大瀑布、皖西大裂谷等,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我們六安的皖西大裂谷,在這裡我們可以穿梭在大山的石縫中走著通往天空的天梯,與雲彩一起同行,美麗極了。

你現在要睜大眼睛,聽聽我們家鄉的特產:皖西大白鵝、六安瓜片、花生糖等,皖西大白鵝最高數量大約有一千多萬隻呢,最著名的是還是六安瓜片,顏色青綠青綠,聞起來特別清香,只要一泡,喝下去能治病,還能養身體呢!

聽完我的介紹,你現在一定想來這裡吃好吃的吧,那么今年暑假,來到我的家鄉吧,讓我做你的專屬小導遊!你是不是也該介紹下你的家鄉啦!快點給我回信喔!

你的朋友黃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