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50字

同學:

你好!

前年暑假,我們在一輛開往上海的火車上相遇了,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最後還是分開了。對了,今年寒假你有什麼安排呢?來我的家鄉吧!

我們這裡景色秀麗、物產豐富、風景如畫,花果山、北固山、雲台山、漁灣都是我們這的喔!

我們這兒海很遼闊,而且風平浪靜,你在海邊撿貝殼,總能撿到好多。沙子十分鬆軟,踩在上面可舒服了,而且熱乎乎的,如果你的運氣好,你還會在鬆軟的沙子裡發現小螃蟹、海兔呢!你想撈海鮮嗎?運氣好的話,你能撈到一些小魚,運氣不好,也能撈到多多的紫菜,但不管怎么說,都是很開心的呢!

我們這兒物產豐富,最棒的就是海鮮啦!不知道你吃過沒有。有大蝦,有黃魚,對了黃魚吃起來鮮美極了!龍蝦也很棒呢!雖然很美味,但很辣,你喜歡吃辣嗎?如果喜歡,那你就可以多吃一點小龍蝦了。

我的家鄉連雲港不僅景色秀麗,而且物產豐富,如果你要來,我和家鄉都會舉起雙手歡迎你喔!

祝你生活愉快,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好朋友――――

――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