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遠方的朋友,收到我意外的來信,你一定會非常驚訝。請原諒我的唐突與無禮,因為我們正在辦一項叫作“手拉手”的活動。這是促進我們兩地的小朋友友誼聯繫的活動。我也希望咱倆能搭建起友誼的橋樑,成為知心的朋友。

我叫張大嘴,學名張浩哲,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學生。我很機靈,但有時會做出傻子才能做出來的事。我興趣廣泛,學習也不錯。我還是一個電腦高手,作為“英雄殺手”的我還是超神一般的存在。當然了,我也少不了同齡人的調皮。

我的理想就像天上的浮雲,想變成什麼樣,它就是什麼樣。我想當大廚,想當魔術師,想像楊利偉那樣飛上外太空。你的理想是什麼呢?那應該很棒吧。

我還有一個非常棒的校園。春天,綠草如茵,小蝴蝶在花間飛舞著,一片生機勃勃;夏天太陽慷慨地燃燒著自己,將過度的光和熱奉獻給了校園;秋天,秋風掃落葉,果實的香味總是往我們的鼻子裡鑽;到了冬天哇!那一地軟軟的"席夢思"啊!

我們還聽說你們那兒的圖書有些少,無法滿足你們對知識的需求。所以我們想捐給你們一些書。另外我們可以互相寫信,增強我們的友誼,加深對彼此的了解。我們還可以辦些手抄報,呼籲全國的小朋友都能有參與到“手拉手”活動中來,每天都高高興興的。

好啦,紙太多,信封都裝不下了。下次放假的時候,我希望能與你見面,那時候我帶遊覽滿莊的美麗風光。熱切期盼你的回信。

學業有成,天天開心

你遠方的朋友:張浩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