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是來自綿陽東辰二小的文與航,其實我是廣元人。我今年10歲了。我長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還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由於我頭髮黑的發亮,朋友們都叫我“白頭翁”。

我有很多愛好,其中我最拿手的是畫畫。有一次我在家裡閒的沒事幹就拿出畫筆,在紙上飛快地畫畫。沒一會功夫許多張畫就都出爐了,我心想:“把這些畫拿去比賽一定會得獎的。”想著想著我高興地手舞足蹈,不料畫全被風吹走了。我說道:“真是樂極生悲呀!”

我家鄉的風景美極了!有紀念武則天的皇澤寺,有千座佛像的千佛崖,大而美的明月峽等等……歡迎你的到來!

廣元不僅風景美麗,而且特產涼麵也很好吃!第一口如果入口欲化,第二口一定稍稍提醒你仔細咀嚼。第三口第四口呢,你能嘗到油與面混合後的味道。歡迎你來品嘗!

我介紹完了,我也想了解你。你願意的話請儘快給我回信吧,謝謝!

祝: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文與航

201X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