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我的朋友:

你的最近還好嗎?最近很想念我們當初的那些事,所以想給你寫封信,來懷念我們小時候的生活。

朋友,你還記得嗎?我們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一個班了,剛開始你到這個班級的時候基本上不說話。我們第一次說話還是我向你借東西來著,那時班主任讓寫作業,我的筆突然不能用了,這時候的你突然對我說“用我的筆吧”,說實話,那時候的我很是意外,畢竟我們還不認識。當下課後我立馬去買了一直新筆,然後把你的還給了你。就這樣我們三年的友誼生活開始了。

每次上學基本上我們都會如約而至的相遇,每次放學我們都會一起回家。當然我們之間也產生過矛盾,可笑的是我們竟然同時給對方道歉,其實我明白你想要珍惜我這個朋友,而我也更加想要珍惜你。還記的那次我們差點就不說話了,幸虧我想通了否則還會一直賭氣那,想想當初我們還真是可笑啊!

五年級的時候,你因為家庭的原因,搬了家,換了新的學校。但是你從來沒有想過放棄我們的友誼,那時候就是你第一次給我寫信,而我當然也不能放棄你了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現在不在一起,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長存,就算不聯繫我們也會彼此記得對方。

祝身體健康

你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