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書

果地的兄弟、姐妹:

大家好!

隨著國泰民安,藝術文化興起的浪潮,已推向全國各地的每個角落。使我們的父老鄉親也可以和城裡人一樣,白天干活,晚上可以載歌載舞。這使得晚上就寂寞的村莊突然睡醒了,熱鬧起來了。我們的父老鄉親白天干完地里的活,到晚上就有目標了,也不覺得累了。大家經常聚在一起,跳跳舞,唱唱歌,甚至可以互相溝通養蠶技術,取長補短。特別是我們的父母孩子也沒了以前的寂寞。他們有的加入了演藝隊,有的做了冬粉。他們每晚高興的聲音在電話里轉入我們的耳朵里,讓我們這些在外打拚的遊子有了寬慰。

但是在他們興高彩烈的話語裡,我們認真的聽一聽,覺得缺點什麼?排練和表演時,只有聽到人說話和舞步的聲音,音樂聲已經被這些聲音給蓋住了。可能不知情的人以為是他們太興奮所造成的,其實不然,是因為他們的音響設備太差,甚至不叫做音響設備,就是普普通通的電腦音響。看到這些,我們這些做為中國第一村的帥哥、美女們是不是應該有所行動起來。現在就是比我們村人口還少的村莊,都有自己的音響,難道我們號稱中國村民自治第一村的——果地,就不應該有一套屬於我們自己的音響設備嗎?難道我們還忍心看著我們的父母就是為了跳跳舞,唱唱歌,而四處去借,甚至去租人家的音響來用嗎?帥哥、美女們不要猶豫了,趕快行動起來吧!每人只要獻出一份微薄的力量,就可以為我們的父老鄉親獻上一套音響設備。為了我們的第一村獻出一分愛心吧?為了我們的家人過得快樂一點,也是為了我們在外面掙錢能安心一些,來吧!兄弟姐妹們,用我們的熱心來溫暖父老鄉親的心。

現在我們村有一部份青年已經行動起來了,他們強烈建議每人捐100元儘快買套音響。但我們募捐是自願捐款,沒有強迫的意思,能者多勞,少的也不要緊,只要你有一份熱心就很給力。大家都希望在中秋節前能把音響設備買回來,讓父老鄉親過個熱熱鬧鬧中秋節。

還有二十來天就到中秋節了,時間緊迫!所以敬請各位上網的青年收到此倡議書後儘快傳開。此倡議書也在村口貼出,希望在家的各位父老鄉親也給你們在外的孩子打個電話,說明這次幕捐活動的意思。總之,請大家互相轉達這次精神。大家誰也不希望因聯繫不上的個別青年不知道此次活動而感到遺憾。

得知此次幕捐活動後想幕捐的果地青年們,請馬上和附近的兄弟姐妹聯繫,幾個先把錢籌起來,讓一個人負責拿好錢,然後各負責人互相聯繫,統計資金,共同商量選擇設備。

在這也請大家放心,這次捐款來的錢,會有專人管理,設備買回來後也將在最短的時間內以公布的形式公之於眾,帳目做得一目了然。捐款人的名字也會公之於眾,儘量把這次幕捐活動做得最好。

如果這次幕捐活動還有多佘的錢,我們將會留到春節,大家回家一起商量是否還增加其它設備,或者留到村里以後別的項目,決不允許任何人私自挪用。

同時為了讓設備能發揮最大功效,能經久耐用,設備買回來後交由我們果地村委統一管理。任何個人或組織使用必須經村委同意。任何募捐者不得以“我也捐有錢”為藉口,干涉他人正常使用,更不能隨意破壞設備。個別的募捐者如有什麼意見可以招集更多的募捐者聯名發公告,如果得到多數募捐者的支持,才可以採取行動。

倡議起草人: 蒙仕偉 (在宜州工作)

劉永新 (在廣東深圳工作)

老 馬 (在家當老闆)

小編PS:如文中透漏了電話號碼,影響到你的生活,請第一時間聯繫小編處理!